2009年3月6日 星期五

牙齒美容微趨勢-微創美容瓷貼片改善門牙蛀牙最佳利器

  x先生透過網站打電話給小恬,他說他的側門牙蛀了黑黑的洞,材料補過了,現在又掉了。而他再過一星期又要回英國讀書,怎麼辦?小恬請他前來評估,看了x先生的牙齒,小恬誠懇的告訴他,這麼大、這麼深的蛀牙,如果只是補起來不做保護的話,可能很敏感又很容易掉,若保養不好,很快就蛀到神經;加上你在國外就醫不方便,考慮一定要深遠一些。
  小恬給他一個建議,蛀牙補起來,再貼上「微創美容瓷貼片」做保護,「微創美容瓷貼片」不但保留自然牙更久更美更好,也幫你的側門牙穿上一件外衣,有如金鐘罩一般,既不擔心再蛀,也不用擔心補完後材料與自然牙的色系不搭、不美觀。因為時間一久,補牙的材料顏色會變黑,神奇的是,只要「二次療程」,X先生在女朋友的陪同下,二次療程後,就展現帥氣的笑容。
  小恬很高興看見小倆口離開,小小的改變,讓牙齒健康更美好,盡量保留更多自然牙齒質,相對的,將來牙齒的條件一定更多。所以囉!「牙齒微整形,笑容更有型。
牙齒美容前/牙齒美容後
牙齒美容前的笑容/牙齒美容後的笑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