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8日 星期五

牙齒好 薪水跟著漲

「一個人的牙齒比鑽石還珍貴」沒有一口好牙,將是影響薪資高低的
關鍵。 在美國研究發現,女性較容易受到雇主或消費者的「外表歧視」。
對女性而言,住在城市每小時工資十一美金的女性,每失去一顆牙齒,
一年收入將減少七百二十美元。反之,牙齒好,薪水跟著漲。
想要追求高升遷的機會,健康亮麗的牙齒很重要喔!
(摘錄商業周刊 2008年11月號)


牙齒美容前/牙齒美容後

牙齒美容前的笑容/牙齒美容後迷人的笑容
1

3 則留言:

happyyu 提到...

請問右門牙是牙套還是薄瓷貼片?
磨了多少呢?
裡面有再裝釘子還是甚麼的嗎?
因為我覺得很歪,跟我的情況蠻像的!!可是我是有點爆!
3Q

happyyu 提到...

請問右邊那顆門牙是牙套還是薄瓷貼片?
磨了多少呢?......
有裝釘子還是甚麼的嗎?
我覺得很歪,跟我情況蠻像的,可是我比較暴!
我想請問可以用薄瓷貼片來矯正牙齒嗎?
可是我門牙是斜出去的,跟圖片的有點像,可以磨那個"角",然後貼貼片讓她變平嗎?
3Q

首席牙醫專業牙科護士 提到...

小瑜您好:
很抱歉現在才回答您的問題。你所在乎的牙齒問題,正是我們診所所秉持的理念--「盡可能保留自然牙」。所以在能不修牙齒的情況下,我們都會替顧客捍衛他的牙齒歐!
而這位小姐的門牙兩顆是用美容全瓷冠牙套,左邊門牙是舊牙套,右邊門牙有根管治療並裝上碳纖維釘子,至於您說的微創美容薄瓷貼片只在於側門牙當作混搭配色,為您整個笑容幅度作加分。還有您說「您的門牙是斜出去的,跟圖片的有點像,可以磨那個"角",然後貼貼片讓她變平嗎?」目前來說,技術上最好是用全瓷冠牙套才能讓您達到大大的滿意喔!!!
希望有回答您的問題~~如果還有任何問題,
建議您可打電話來預約,讓我們院長評估您的狀況,再選擇適合您的美容計畫,也可以參考我們網站上的「微創美容薄瓷貼片」案例。
希望能有服務妳的機會,讓你重展笑容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