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3日 星期四

媲美海角七號的美景

小恬10月12日走訪金瓜石,看到很多具有時代紀念價值的建築j物,

小恬告訴自己,路有多長,小恬為病人服務的心就有多長

要當一位永遠向上看,迎向光明面的 smile girl


美麗的日式建築四連棟~在金瓜石喔!


有空來逛逛美麗山城金瓜石

1

2 則留言:

advanced113056@yahoo.com.tw 提到...

小恬妳好,看了妳介紹的美容貼片真令我驚訝~~原來貼片是不需要修小我的牙齒就可以讓牙齒看起來很漂亮而且自然…
但是我想請問一下,我的牙齒是還算整齊,可是因為以前有蛀牙所以有補過,最近我發現補的地方有變色,看起來好明顯,我去別的診所他們都建議我做假牙,可是我又不想好好的牙齒就醬裝上假牙,我該怎麼辦???

首席牙醫專業牙科護士 提到...

您好~~你所在乎的牙齒問題,正是我們診所所秉持的理念--「盡可能保留自然牙」。
所以在能不修牙齒的情況下,我們都會替顧客捍衛他的牙齒歐!建議你可打電話來預約,讓我們院長評估你的狀況,再選擇適合你的美容計畫,也可以參考我們網站上的「微創瓷貼片」案例。
希望能有服務妳的機會,讓你重展笑容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