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9日 星期三

牙齒美容 投資自己

投資自己
小恬遇到一位貴賓前來整牙,她告訴我,她是一位上班族,究竟要如何投資她有些膽怯,好像投資股票、基金都會被海嘯刮到好幾層皮。
後來,她決定投資自己,因為投資自己最實在,穩賺不賠,不但人際加分,工作上也更有自信,當別人不知如何是好時,她早就為下一場仗而準備了,牙齒美心情更美,而且她不想每次拍完照,都要為左上側門牙修修片了。

左一圖~完成前 /右一圖~ 完成後 (3顆微創美容瓷貼片0.3mm+1顆全陶瓷冠)


左一圖~術前/右一圖 ~術後


成品
1

1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妳好.我想請問我上面牙齒的門牙和側門牙排列不太整齊.又有牙齦高低不同的問題.請問貼片可以改善嗎?謝謝.

首席牙醫專業牙科護士 提到...

你/妳好~因為每個人本身牙齒的條件不同.所以所需做的美容方向也不同.這都需要醫師專業的評估.和你/妳一起討論再針對你/妳的需求來決定最適合你/妳的美容療程!
我們診所的美容項目有微創瓷貼片.全陶瓷牙冠.牙齦美容等等...所以不用擔心一定能滿足你/妳的需求.

建議你/妳能打電話來預約.希望能有服務你/妳的機會.讓你/妳再重展笑容歐^^

pan1021 提到...

妳好我的門牙之前蛀牙有補過.但每過一段時間補的東西都一直掉.每次補的面積好像都在變大.妳們的病人有這種狀況嗎?是怎麼處理的?

首席牙醫專業牙科護士 提到...

ireen妳好~的確很多人被這樣的問題所困擾著.因為以前蛀牙時醫師都會以銀粉或樹脂的材料幫妳填補.但這些材料沒辦法很緊密的貼附在牙齒上.所以每過一段時間就需要汰換.而且牙齒和材料之間會有很多小細縫.常造成二度蛀牙的情況發生.自然會越補越大洞.嚴重到蛀到神經時只能抽神經做假牙牙套了!

建議妳能打電話來約診.儘快讓醫師評估妳的狀況.我們診所會一直秉持著保留你自己的牙齒為目標來努力!
我們診所的美容項目有微創瓷貼片.全陶瓷牙冠.牙齦美容等等...所以不用擔心一定能滿足妳的需求.
希望妳不要再拖延.也要捍衛自己的牙齒歐!
妳可以多看看我們網站上的美容案例.相信一定會增加妳對我們診所的信心.希望能有服務妳的機會.讓妳再重展笑容歐^^

pan1021 提到...

妳好.我上面的第四顆牙齒有裝假牙.可能是裝很久了.假牙和牙齦之間有一個很大的縫.我自己的牙根都露出來了.喝冷熱水都很敏感可以做你說的貼片嗎?

首席牙醫專業牙科護士 提到...

馨儀妳好~對於假牙開縫的問題是很常見的.因為假牙有一定的使用年限.但根據你所選擇材質的好壞和日常的保養是可以延長假牙使用的時間.再來可能就是牙周病問題居多了.因為牙周病會使骨頭流失.牙肉萎縮.造成原本覆蓋住牙根的牙肉就萎縮了.自然牙根就暴露出來.若是沒抽過神經的牙齒對冷熱一定是會非常敏感的.
所以妳的狀況是不適合做貼片的.因為妳的牙齒早就被磨小做假牙了.建議妳讓醫師為妳做完整的檢查和評估.先確認治療的方式.解決妳的不舒服.再考量以美觀和實用性的假牙保護妳的牙齒.
建議妳能打電話來預約.希望能有服務妳的機會.讓妳再重展笑容歐^^

pan1021 提到...

想請問你我有抽菸的習慣牙齒都是陳年的煙垢很難清除.都讓人感覺髒髒的.可以做美白改善嗎?謝謝.

首席牙醫專業牙科護士 提到...

偉你好~很多人都會2~3個月就做一次污垢的清除.因為飲食習慣的影響.食物的成分.顏色會造成色素沾染於牙齒上.又加上有喝茶.咖啡和抽菸及吃檳榔的習慣.所以通常是定期的做汙垢清除就可以了.
但是如果是天生齒色就很暗黃的話美白的效果是較令人滿意的.不過通常還是會有認知上的落差.因為美白是無法確認的得知能白到哪個顏色的.因為每個人的齒質不同吸收藥劑的程度也不同.所以美白後的顏色是無法預知的.還需要日常飲食的維持.不然回色的速度會很快.
而四環黴素的牙齒也是不建議美白的.因為成效不大!
若是想選擇心中的理想色階.也無須擔心顏色的維持.又能不用改變日常的飲食習慣.可以微創瓷貼片的方式來達到.不需打麻藥也不需磨掉你的牙齒.只需將0.3mm瓷貼片貼於牙齒上就可改變牙齒的顏色和形態了.既快速又美觀!
建議你能打電話來預約.請醫師專業的評估.再選擇最適合你的美容計畫.希望能有服務你的機會.讓你再重展笑容歐^^

pan1021 提到...

我有經過妳們診所.看到招牌上的瓷貼片.所以有上妳們診所的網站.發現原來貼片也可以關縫.因為我有牙周病的問題所以牙齒和牙齒之間的縫隙很大.每次吃東西都一直塞食物.而且又是後牙又更不好清潔.可以做貼片改善嗎?謝謝.

首席牙醫專業牙科護士 提到...

jenny妳好~很高興妳還特地去我們的網站了解.可見妳真的是很重視妳牙齒的問題.也很積極的尋求解決方法.真的很令人感動~
首先妳是如何得知妳牙齒有牙周病的問題呢?如果已確認是否已做好牙周病治療了嗎?
妳提到以貼片來關縫的方式.的確我們診所很多的美容案例都有這樣做.
但是還是需要醫師為妳做專業的評估.牙周病應該優先治療的要先治療.再來解決縫塞食物的問題.
建議妳能打電話來預約.希望能有服務你的機會.讓妳再重展笑容歐^^

pan1021 提到...

妳好.看到妳提到以貼片來關縫的方式.妳們診所很多的美容案例都有這樣做.所以我有去妳們網站看真的做的很漂亮.因為我的牙齒之間都有縫隙但我不想做矯正.我的狀況可以像別人一樣做貼片嗎?謝謝

首席牙醫專業牙科護士 提到...

祥你好~只要你經過醫師專業的評估.確認你的條件是適合的.當然可以用貼片來解決你的問題啊.因為我們診所的信念是以保留你的自然牙為目標.所以我們做貼片是不需打麻藥.條件許可甚至是完全不需磨掉牙齒.只需將貼片貼於牙齒上即可改變你牙齒開縫的問題.既快速又美觀!也可免除矯正療程冗長的時間歐!

建議你能打電話來預約.希望能有服務你的機會.讓你再重展笑容歐^^

pan1021 提到...

小恬妳好.妳問我牙周病的問題我非常確認.因為我已經去很多家診所看過了.但都沒治療.因為都要用開刀的方式再用刮的把牙結石刮除.我很害怕不敢作.怕傷口大會有感染的風險.治療的時間又要分好幾次.傷口癒合時期又會影響進食.真的很麻煩所以就一直這樣拖著了.只是現在又多了牙縫塞食物的問題.才想說趕快用貼片解決.

首席牙醫專業牙科護士 提到...

jenny妳好~妳所提的是傳統開刀式的牙周病治療.它的高風險和諸多的不方便的確是令許多病患延緩了牙周病治療的黃金時期.而造成了牙周病的惡化.
但是現今醫療科技的進步.牙周病是以雷射的方式來治療了.不需要開刀.只需1-2次的療程就可完成治療.時間快速又不疼痛效果又好.讓很多病患都不再害怕能儘早的完成牙周病治療了!
所以先讓醫師為妳做專業的評估.牙周病應該優先治療的要先治療.再來解決縫塞食物的問題.
建議妳能打電話來預約.希望能有服務你的機會.讓妳再重展笑容歐^^

pan1021 提到...

妳好我門牙以前有抽神經補起來.為什麼現在牙齒都變色了灰灰黃黃的.真的很醜可以用妳說的貼片貼起來嗎?麻煩妳了.謝謝

首席牙醫專業牙科護士 提到...

Nelson你好~門牙的美觀真的是非常重要的.相信牙齒的狀況一定為你帶來很大的困擾.牙齒會變色是因為抽掉了神經.牙齒少了神經就變成是死的牙齒.因為牙齒沒有了神經來輸送養分自然會變的脆弱咬東西容易裂掉.還有變色的問題.
所以一般抽完神經的牙齒醫師都會建議用假牙牙套來保護牙齒.一來是可免除牙齒咬裂得拔掉的風險.再來是可解決牙齒變色的困擾.
我們診所的美容項目有微創瓷貼片.全陶瓷牙冠.牙齦美容等等...所以不用擔心一定能滿足你的需求.

建議你能打電話來預約.請醫師為你作專業的評估.希望能有服務你的機會.讓你再重展笑容歐^^